康耐信(CncTion)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2129|回复: 2

康耐信N100的4个网卡芯片在哪?想做散热

[复制链接]

5

主题

13

帖子

69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69
发表于 2026-2-25 08:42:3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康耐信N100的4个网卡芯片在哪?想做散热


找了一遍没找到。
20260225084205.png
20260225084211.png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
主题

13

帖子

69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69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2-25 09:41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难道是这个?
20260225093559.pn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6

帖子

69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69
发表于 2026-3-24 16:14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做好drmos散热吧,很多人击穿导致cpu挂了,刚过保一个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返回官网|康耐信(CncTion) ( 粤ICP备19035475号 )

GMT+8, 2026-6-11 05:38 , Processed in 0.063159 second(s), 2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